Glenfiddich 全新品牌形象廣告首映 重現1963單一麥芽威士忌先鋒者(2015.12.08)

 

Glenfiddich 全新品牌形象廣告首映 重現1963單一麥芽威士忌先鋒者

來自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自1887年由 William Grant 和他的九個孩子在蘇格蘭一磚一瓦建立了專屬自己的酒廠,一百多年來,以獨特的三角瓶身行銷全世界,更成為全球獲獎最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始終秉持著兩大品牌價值,一個就是「Pioneering Spirit 先鋒者精神」,勇於挑戰與創新,永遠成為大時代的先鋒者;而另一個就是「Family Run 家族傳承經營」這個在威士忌產業中的難能可貴經營理念。

1887年格蘭父子酒廠成立至今已傳承百年五代經營。Lloyd Grant Gordon 是格蘭父子創辦人 William Grant 第五代子孫,也是在整個格蘭父子家族集團中第五代最年輕的成員。其出生於蘇格蘭,在瑞士受教育,分別在波士頓與 San Francisco 取得大學學位及 MBA。他將所學的專業應用於家族事業的行銷部分,善於結合不同的領域,將事業的觸角不斷延伸與創新,現今更是格蘭父子家族的Chairman of the Family Council。Lloyd Grant Gordon 於2015年11月2日首度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此次訪台為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即將於2015年底上線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揭開序幕,將品牌精神更俱體的推廣給大眾。

為了推廣品牌的核心價值,Glenfiddich 格蘭菲迪於2015年底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廣告,重現1963年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開創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熱潮,貫徹品牌的「Pioneering Spirit 先鋒者精神」精神。該廣告重現了格蘭父子家族第四代經營者 Sandy Grant Gordon 在1963年市場以調和式威士忌為主流的時代,大膽地將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英國推向全世界,成功開創新的市場,成為威士忌界先鋒者的奮鬥歷程。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是整個英國最早向世界跨出步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Sandy Grant Gordon 首站選擇了當時人人都喝調和式威士忌的美國紐約,勇於挑戰並且一戰成名,從此引領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潮流。

Lloyd Grant Gordon 表示:「這支廣告完美的詮釋了我們家族的 Pioneering Spirit 先鋒者精神,勇於挑戰別人不敢挑戰的,永遠走在別人的前方,這是我們家族百年來不變的堅持。就像我的叔叔 Sandy Grant Gordon 在1963年所做出的創舉,讓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的腳步跨入世界多達180個國家,並成為全世界最俱指標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這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事蹟。台灣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市場,所以這次我親自來為這支廣告揭開序幕,與台灣的朋友們共同見證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這段輝煌的事蹟。」這支精彩廣告預計將於2015年12月中旬正式於各大電視台播映,屆時將讓更多觀眾深入了解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傳承百年的品牌精神。

格蘭父子多年來守護著蘇格蘭威士忌產業,一直希望對於整個產業能有更多貢獻。全世界有許多默默協助推廣蘇格蘭威士忌的功臣,為了要表揚這些人,每年格蘭父子都會推薦幾位傑出者領取威士忌界最高榮譽「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 蘇格蘭雙耳酒杯執持者」。

「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是由蘇格蘭威士忌業者聯合成立的協會,每年的春秋兩季會舉薦全球50位對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有貢獻者入會頒發殊榮,自1988年組織成立以來全球獲此殊榮者不超過2,500人。

Lloyd Grant Gordon 此次來台除了幫品牌形象廣告揭開序幕外,更是要表揚日前受格蘭父子公司推薦而獲得此榮譽的兩位 Keeper,分別是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憲及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理事長邱德夫。Glenfiddich 格蘭菲迪台灣區品牌大使詹昌憲曾在2014年推行再創1963年首度引領單一麥芽威士忌熱潮的「Glenfiddich 格蘭菲迪1963復刻版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Original」,再度掀起威士忌話題。詹昌憲工作的熱情及創意,讓他完美地詮釋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的先鋒者品牌精神,由格蘭父子公司推薦而成為台灣少數獲得 Keeper 榮耀的酒商品牌大使。而格蘭父子公司提攜對威士忌產業有貢獻者不遺餘力,此次除了自家品牌大使外也推薦了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理事長邱德夫,光是過去由他所策劃的威士忌活動就超過50個以上,所寫的威士忌品飲筆記超過2,000篇,有關威士忌的專文著作更是不下百篇。自2014年開始,透過財訊周刊專欄來傳遞威士忌的專業知識,同時也教導大眾修正過往對威士忌的迷思和錯誤觀念,在台灣威士忌界中備受尊崇。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