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 挑戰雪莉新意 迸發味蕾火花(2015.06.18)

 

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 挑戰雪莉新意 迸發味蕾火花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於前年推出集香之作─「蘇格登大師精選」,其花果香氣與圓醇口感,深受威士忌愛好者的擁戴,短短2年已創下高知名度及亮眼銷售成績。

今年,蘇格登將承襲大師精選的高人氣,以創新先鋒之姿,再度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以絕對嗅覺與極致工藝,針對台灣人所喜愛的雪莉風味,推出大師精選系列的全新酒款─「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

令人驚艷的雪莉新境,超越以往的品酩經驗,讓層次豐馥的口感於味蕾展演一場精彩花火秀。大師精選系列也將以新包裝亮相,以嶄新視覺為品牌帶來全新感受,薈萃Maureen Robinson嗅覺天賦的驕傲之作!

有鑑於台灣人對於雪莉口感威士忌的高度喜愛,各家威士忌品牌也紛紛加入這一場競爭激烈的「雪莉戰局」,而消費者也不禁質疑:「雪莉風味威士忌,還有新的可能嗎?」,可見即便已有獨鍾的雪莉口感,品酩者卻仍期待,雪莉在味蕾之上所能激盪的全新可能。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為挑戰雪莉新意,憑藉著獨有的細膩嗅覺,以近40年的豐富經驗與完美工藝,親自甄選來自蘇格登歷史悠久Glen Ord 酒廠中,正值完美巔峰的小批次波本與雪莉原酒液,運以其豐富的經驗,匠心獨運的調製岀一段美麗的邂逅,並將此平衡的致臻瓊液,再度蘊藏於雪莉桶中二次熟成,開創醇郁濃厚、層次分明的新雪莉風味,將單一雪莉桶二次熟成的極致口感,再次推向全新境界,讓味蕾有了前所未有的刺激火花。

「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以創新的雪莉新口味,挑戰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全新口感境地。因為對品質的堅持,Maureen Robinson不僅親自挑選橡木桶,更於二次熟成的過程中,細心觀察並檢視其熟成狀況,運以10倍的時間審視桶況與小批次生產規模,將此巔峰精粹呈現予消費者,引領消費者一探前衛兼具經典的雪莉新味。蘇格登更堅持將此曠世巔峰鉅作─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搶先與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分享,首獻台灣!

蘇格登最具代表的圓弧流線瓶身,透出大師精選雪莉桶版的琥珀流金色的酒體,於光線下透露出微微的寶石赤灩光芒。輕啜一口蘇格登大師精選雪莉桶版,穿過敏感的舌尖味蕾,豐厚甜馥的香氣立即佔領口腔,果乾、蜜餞與太妃糖同時於口中迸發,分秒乍變卻層次分明、變化莫測又平衡優雅,新意撞擊感官,每一口都是如致苛求的完美展現,值得品酩者一再玩味。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