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綵宴迎春,邀您喜迎羊年圍爐趣(2014.12.27)

 

寒舍艾美.綵宴迎春,邀您喜迎羊年圍爐趣

擁抱幸福的團聚時刻,如萬花筒般絢麗的新年,為即將到來的羊年聚首歡慶,品味奢華的幸福美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2015春節期間2月18日至2月23日(除夕-初五)邀您一同喜迎新春。「探索廚房」推出自助式豐盛饗宴,靈活揮灑世界各地食材,完美呈現精緻風味料理。頂級粵菜餐廳「寒舍食譜」以極致刀工與細膩盤飾打造奢華圍爐宴。邀您品味奢華中西頂級食材與主廚精湛手藝,以精彩饗宴迎接嶄新的一年!

品嚐精緻佳餚,為親友團聚增添幸福時光。一樓「探索廚房」於除夕(2/18)當晚推出圍爐饗宴。一入座就將內含彈牙龍蝦及帝王蟹等頂級食材的「海鮮拼盤」採桌邊服務方式貼心送至桌前,開啟味蕾的愉悅探索。亦特別增加【燒臘區】提供「脆皮乳豬」、「黃皮燒鵝」……等,現場以現切的料理方式呈現寒舍食譜燒臘房極致料理工藝,堪稱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另外,年節不可少的「御品佛跳牆」,以及師傅以精湛烹飪技巧親製醬料的「寧式XO醬炒年糕」…..等年節頂級料理,將歡聚時刻沸騰至最高點!

深受饕客推崇的二樓「寒舍食譜」中餐廳於除夕(2/18)推出迎春圍爐桌席,嚴選頂級食材與繁複料理工序,獻上主廚嚴選新鮮龍蝦淋上親調蟹粉之「蟹粉焗烤活龍蝦」、使用三年極品鮑「蠔皇鮑魚拌魚唇」、主廚現場桌邊服務的「明爐寶貝先知鴨」…等多道美饌,此外亦有「化皮乳豬件」、「紅油牛肚腱」、「櫻花蝦瓜仁」、「雙醬黃皮雞」…等八道精緻開味小菜,奢華體驗粵式料理之精髓。另外亦提供素套餐,邀您於歡欣節日中與至親好友共享經典美饌。

春節期間,寒舍艾美伴您度過溫馨佳節,獻上豐富美食佳餚,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一樓「探索廚房」初一至初五(2/19-2/23)午晚餐期間推出自助饗宴,除了現點現煎、油花分布均勻細緻的「美國肋眼牛排」外,亦有「香料羊排」、「嫩烤小牛佐甜酒汁」、「蔥油明蝦」、「富貴筍干扒圓蹄」…等精緻熱菜,另外廣受歡迎的「龍蝦味噌湯」及「鮭魚」、「甜蝦干貝丼飯」…等當季時令海產,以鮮甜滋味及明亮色澤,增添您熱鬧新年的美好回憶!

二樓「寒舍食譜」中餐廳於新春期間(2/19-2/23)推出中式套餐以及中式桌菜,為賓客獻上「石斛雲芝燉皇子鮑」、「波特酒陳皮和牛臉頰」、「酥炸廣島生蠔拌椒鹽腩排骨」等創意粵式料理,品嚐細膩美食風味。新春期間亦特別提供單點特別菜單,如「鮑魚佛跳牆」、「雞肉松露官燕」、「香根拌鵝肝和牛粒」…等奢華料理,邀請您於以紅黑色調搭配呈現出的奢華空間氛圍中,與親友共享一場華麗年節盛宴。

餐飲訂席專線:02-6622-801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