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22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白鑽夢饗」頂級松露宴(2014.10.24)

 

11/21-11/22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白鑽夢饗」頂級松露宴

「餐桌上的鑽石」、「天堂的滋味」、「蕈菇中的莫札特」等美譽,均來自世界對白松露的推崇與愛戴。白松露之所以珍貴,正因其生成、採集不易,想要尋得這絕世馨香,正如同愛情般講究緣分,一切得靠天時地利人和,今年安東廳特選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結合許漢家主廚遠赴日本考察的心得,融入日式與法式的廚藝精神,打造馥郁矜貴、頂級奢華的松露饗宴。

「白鑽夢饗」單人饗宴包含:「皇家蒸蛋搭配蔬菜澄清湯,阿爾巴白松露薄片」、「嫩煎法國比目魚,輕炒野菇佐松露奶油醬汁」、「香煎澳洲12級和牛肋眼牛排,酥脆洋芋球,清脆鮮蔬佐香草橄欖油,松露鹽」、「白松露風味焦糖布蕾,巧克力法式香草薄片餅乾,白松露冰淇淋」等精選菜色,令人激賞的璀璨料理,邀您一同細細品味。

安東廳主廚許漢家自15歲入行至今,滿載對美食的熱情與夢想,足跡遍及法國、義大利、香港、泰國等國家,今秋則駐足日本體驗當地風情。日本的法國料理之所以深獲推崇,除了講究時令與在地食材的運用,異國飲食文化的交流也讓料理迸出創新火花,此精神與許漢家主廚構思料理時的堅持不謀而合。

因此在今年的白松露饗宴中,特選台灣烏魚子、黃木耳、蕪菁等在地食材,融合日式與法式烹調的精髓,實踐他忠於法式原味及發揚台灣精神的廚藝夢想。11月21日及11月22日晚間,安東廳「白鑽夢饗」頂級松露宴,承載饕客們的期待,邀您共賞秋冬白鑽的極致美味。


台北喜來登訂席中心:02-2321-181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