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大師x大師」完美精神,世界名廚江振誠與蘇格登激盪璀璨火花(2014.09.15)

 

延續「大師x大師」完美精神,世界名廚江振誠與蘇格登激盪璀璨火花

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憑藉她女性的細膩特質、以及超凡的嗅覺天賦,打造出多款層次豐富且極緻滑順口感的大師鉅作,也廣受威士忌的愛好者的好評。為與此大師精神相互輝映,蘇格登2014年9月將邀請世界級主廚江振誠開啟一場以感官之旅為靈感的合作計畫,並以「威士忌大師x美饌大師」的完美概念,將大師精神持續延伸。

享譽全球且屢獲國際專業美食肯定的世界名廚江振誠,善於以獨特的八角料理哲學喚醒人們心中最深刻的回憶,其料理大師精神與蘇格登不謀而合。

江振誠曾被時代雜誌兩度讚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不僅如此,江振誠憑藉多年於法國米其林餐廳的專業經驗,2010年於新加坡開立個人餐廳Restaurant ANDRE,即受到CNNGo強力推薦為「新加坡最佳餐廳」,並榮獲紐約時報報導為「全世界十大值得專程搭飛機造訪的餐廳」,且於2014年榮獲國際評比為世界排名第三十七名,同時也於亞洲五十最佳餐廳中評選為新加坡之冠。

蘇格登將邀請擁有如此耀眼成就的台灣之光主廚江振誠透過獨具匠心的料理詮釋,以令人驚豔的珍饈搭配威士忌交織觸動極致的感官饗宴,與蘇格登激盪出耀眼迷人的火花。

此次蘇格登與江振誠的大師級合作,將於2014年9月正式展開,屆時將提供喜愛威士忌的品酩家更多「大師x大師」的極致感受。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