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17年格蘭道契爾酒廠限量典藏版登台(2014.08.28)

 

百齡罈17年格蘭道契爾酒廠限量典藏版登台

超凡獨特的百齡罈17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是以超過40種且陳年17年以上的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其中Glenburgie、Scapa、Miltonduff、Glentauchers是構成百齡罈17年最主要風味特色的4座酒廠。相較其它酒廠,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提供了細緻的柑橘和堅果風味,為其增添豐富層次並加強綿滑尾韻,可說是讓百齡罈17年登上世界舞台的幕後推手之一。

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酒廠位於蘇格蘭威士忌重鎮-斯佩賽區,是蘇格蘭少數仍保有人工釀造技術的酒廠,自1920年以來,均由同一家族細心守候這傳統的釀酒技法及智慧,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酒廠汲取周圍山丘流入丹佛倫河(Deveron)和斯佩河(Spey)的山泉水,純淨水源成為釀造絕佳品質威士忌的基礎。而百年來穩定的生產品質及獨特的風格表現也是格蘭道契爾酒廠屹立不敗的重要關鍵。

「格蘭道契爾酒廠限量典藏版」保有酒廠獨特的淡雅柑橘果香及滑順莓果氣味,且僅使用初次或二次釀造的橡木桶進行熟成,為酒款注入深遠悠長的橡木及堅果風味,口感細緻、層次豐富,值得細細品味。全台限量2,000瓶,八月將於指定菸酒專賣店正式販售,欲查詢銷售通路據點,歡迎上百齡罈官方網站查詢。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