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邀您參加「46.3度海風表情」文學互動體驗

 

布納哈本邀您參加「46.3度海風表情」文學互動體驗

繼「46.3度的風景」、「46.3度城市微旅行」,今年布納哈本再度以海風表情為主題,結合世界文學以及最新智慧型裝置互動技術,邀您參加體驗「46.3度海風表情」網路活動,並有機會抽中布納哈本18年和12年等獎項。

終年吸收大西洋海風吹拂,而呈現獨特柔順及海風鹹味的布納哈本威士忌,連大文豪村上春樹也為之傾倒,讓喜歡文學的威士忌愛好者流連忘返在其悠長的花香餘韻中。對於四面環海的台灣來說,海景與海風潮騷味是人生記憶中的一部分。布納哈本此次結合世界五大文學家的睿智文采和海風美景,以電腦和智慧型裝置的互動技術,帶領您細細品酩布納哈本的同時,激盪出屬於個人的海風心情與大家分享。

「46.3度的海風表情」活動網址http://www.bunnahabhain.com.tw/sea

布納哈本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unnahabhainTW

• 即日起 ~ 6月30日:使用電腦連結「46.3度的海風表情」活動網站參加智慧型手機互動體驗並且寫下自己的海風心情感想文,就有機會抽到布納哈本50ml迷你酒。

• 7月7日 ~ 7月15日:布納哈本將精選出20名海風心情感想佳作,提供於布納哈本粉絲頁《46.3度海風表情票選》相簿中供網友按讚票選,獲得最多讚的第一名可贏得布納哈本18年700ml乙瓶;第二名到第四名者可以各得到布納哈本12年700ml乙瓶。

• 即日起至全國指定經銷通路購買布納哈本12年700ml乙瓶,即贈送布納哈本50ml迷你酒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