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酒店嚴選在地食材,以精湛廚藝打造舌尖盛宴!(2014.03.28)

 

寒舍艾美酒店嚴選在地食材,以精湛廚藝打造舌尖盛宴!

源自法國巴黎的閃電泡芙,以繽紛時尚的外型與風味,成為當今風靡全球的舌尖寵兒!巧克光廊自即日起接軌巴黎風潮,由主廚注入創意繆思,推出六款驚豔感官的夢幻逸品。包括綻放大溪地清新香氣的「香草艾克力」、揉入瓜納拉70%可可演繹濃郁味覺的「巧克力艾克力」、由旗山香蕉與古坑咖啡豆採黃金比例融合的「咖啡香蕉艾克力」、以法芙娜焦糖牛奶巧克力36%甜包裹的「榛果艾克力」、嚴選台灣本地冷凍乾燥草莓搭襯北海道十勝乳酪的「草莓起士艾克力」,以及果香四溢、視覺充滿亮麗童趣之「百香果艾克力」,邀請您一同品味無限驚喜的甜點魅力。

春夏之際,北緯25推出兩款季節飲品,令您感受陣陣沁涼於喉間舞動,於法國酩悅香檳中巧妙融合酸甜葡萄柚的「甜玫檳紛」,品味氣泡優雅悸動的同時,意外感受回盪舌尖的玫瑰香氣。以新鮮檸檬結合清涼薄荷的「青檸沙沙」,翡翠般的微酸冰晶,為您解除午後豔陽的熱情懷抱。

陽光輕灑於窗邊,以迷人甜點感受午后愜意時光!即日起北緯25推出【午后綺想X晶燦•珠寶盒】:義式麵包配無花果火腿及乳酪、煙燻彩椒番茄三明治、帝王蟹黃瓜捲以三款層次豐富的精巧鹹點,幸福掀起午茶序幕。由甜點主廚一手打造,獻上散發濃郁果香的百香果布丁塔、風靡紐約的創意滋味巧克力可拿茲,以其獨特的酥脆口感搭配巧克力的香甜風味,品嚐間意外咀嚼香脆的花生顆粒、酸甜清爽的覆盆子提拉米蘇,另外亦有細緻綿密的亞達子香蘭蛋糕、造型可人的草莓起士修女泡芙與重乳酪蛋糕。

本季同步獻上擁有百年歷史的法國瑪黑兄弟茶,其包含五點鐘茶、法式藍伯爵茶、歌劇綠茶、巴黎紓壓茶、陽台之茶、卡薩布蘭加、紅色普羅旺斯,於濃郁的迷人香氣中,啜飲茶中的法式藝術,優雅開啟春日午后的華麗綺想!

迎接溫馨的五月,今年就為媽咪悉心安排甜蜜約會!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特別於5/10(六)與5/11(日)獻上幸福佳餚,席間以新鮮食材精彩展演多元美饌;融合美食與人文藝術的粵式餐廳「寒舍食譜」則為母親推出套餐,包含鮮味十足的星州酸辣爆龍蝦、口感鮮嫩令人驚豔的蒜香醬皇焗鮮鮑等,席間最後獻上養生甜品杏汁燕窩焦糖布甸。邀請您與媽咪以豐盛饗宴感受味蕾幸福體驗。

青春如閃耀的美麗豔陽,在師長的領導下,開啟的是更璀璨晶亮的未來。為感謝恩師,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以時尚的人文氛圍與奢華盛宴,為您與師長共創歡樂回憶,分享青春純粹的喜悅。自6/1起至9/15,週一至週四於2樓多功能宴會廳推出「饗宴 • 謝師」專案。

迎接盛情端午,寒舍艾美酒店再次創造味蕾新體驗,以嚴選在地食材與精湛廚藝打造舌尖盛宴!寒舍食譜粵籍主廚團隊精心設計,融合閩粵特色之創新手法,完美演繹「新潮味」粽款。「鮑魚潮州粽」以24小時慢火煨煮之頂級澳洲15頭鮑,結合日本干貝、豬五花、北菇等多種紮實食材,包覆在荷葉與竹葉層疊之寶盒型裹蒸粽中,華麗詮釋經典美味;「冬菜滷肉粽」精選本地醃漬冬菜,傳遞樸實滋味,與馥郁鹹香的古早味滷肉共奏舌尖幸福味覺。「紅寶荔枝甜粽」巧妙結合經烘焙工序製成的彰化荔枝果乾,與高雄九號紅寶紅豆100%純手工打造,甜美蘊存在地香氣。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