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村上春樹一同品飲46.3度的風景 布納哈本網路活動開跑(2013.05.09)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和村上春樹一同品飲46.3度的風景 布納哈本網路活動開跑

村上春樹除了是世紀大文學家、馬拉松跑者、爵士音樂的愛好者,同時也是威士忌的老饕,在他的作品——「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一書中,因他親身造訪威士忌之鄉-蘇格蘭,而寫下無數對威士忌感動的語言。書中,村上春樹特別對於布納哈本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有著不同的詮釋。

麥芽威士忌的花果、蜜餞香、輕柔的泥煤味、淡淡的海風鹹味以及非冷凝過濾工法成就布納哈本單一純麥威士忌層次豐富的味道,也給了村上春樹最動人的靈感 ”…當賽爾金的<< 郭德堡變奏曲 >>清清流洩的良宵,總想獨自靜靜喝杯飄著淡淡花香束的布納哈本…”。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布納哈本一直致力於將酒廠當地的人文環境與風土民情帶入台灣,讓威士忌愛好者能更加了解布納哈本威士忌釀酒的精神與堅持。今年,布納哈本特別舉辦「46.3度的風景~來自布納哈本」網路活動,讓消費者和酒廠有更深入的互動,以感謝忠實愛好者的支持與愛護。

「46.3度的風景~來自布納哈本」網路活動,邀請布納哈本酒迷們分享並製作闡述心中品飲布納哈本時刻的明信片。最後贏家除了可獨得價值新台幣10萬元的布納哈本限量酒組,前13名獲選的作品,將會被印製100份放在布納哈本酒廠供全世界的布納哈本老饕取閱及收藏,另有50份可分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3/5/31日止,只要進布納哈本「46.3%的風景~來自布納哈本」活動網站 ,確定身份為布納哈本Facebook粉絲,製作並上傳個人參賽作品後,即可邀請網友來投票。前30名得以進入第二階段名人決選,並由主辦單位邀請飲食旅遊作家葉怡蘭,資深音樂人白紀齡,以及資深創意人智威湯遜首席創意長常一飛,針對文字、音樂以及影像,於2013/6/19選出特優獎【1名】 、優選獎【2名】、佳作【10名】,共計13名,並在活動網站公佈。


入圍獎項【共13名】:(含特優一名、優選二名及佳作十名。)
 
優選作品會被印製成明信片從布納哈本酒廠寄出,限量一張,將獲得酒廠經理簽名。
優選作品明信片,將加印限量100張,擺放在布納哈本酒廠中,讓全世界的旅者可免費索取。
優勝者可獲得一瓶「2013年艾雷島嘉年華會限定版布納哈本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同時加印50張優選明信片提供,讓好酒好作品跟朋友一起分享。
特優獎【1名】:加贈布納哈本40年珍釀限量版700m-台灣限定版以及布納哈本12年、18年、25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市價NT$106,200元)。
優選獎【2名】:加贈布納哈本12年、18年、25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合計市價共NT$10,200元)。
佳作獎【10名】:同上入圍獎項獎品。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