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品牌翹楚Novamobili 總裁Mario Battistella首度來台(2013.03.14)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義大利家具品牌翹楚Novamobili 總裁Mario Battistella首度來台

繼去年底來台成立第一家旗艦店之後,義大利四大家具集團之一的Novamobili,在今年度品牌慶祝成軍屆滿60週年之際,特別邀請到品牌總裁、也是創辦人的第一代傳人Mario Battistella來台,與國人分享Novamobili獨樹一格的義式新美學,以及其無可複製、不可取代的品質與風格。

創立於1952年,創辦人Alfredo Battistella 在向美術工藝大師習得木器製作的秘訣後,買下一間工廠,並和他的夥伴們開始生產家具。經過多年的辛勤工作和對家具所展現的極大熱情,Alfredo Battistella 以他天生的創業精神及經營魄力,加上不斷投資新技術和發展新市場,讓Novamobili迅速成為業界標竿,更成為義大利室內設計傢俱的龍頭品牌之一,至今仍持續引領家具的設計美學。

如今的Novamobili,除了深耕歐美市場之外,更於去年起開始大動作地拓展亞太市場,在台北、新加坡、香港、泰國、越南等地成立品牌旗艦店,將Novamobili獨到的義式新美學與卓越品質引進亞洲。Novamobili亞太區總監Dario Reicherl表示:「Novamobili的品牌特色,走的是以俐落線條為主的都會簡約風格,但我們也提供了多樣化的色系與豐富的產品模組,光是板材的表面就有超過120種不同的材質及顏色,加上年年皆推出新品,能做到幾乎是100%的客製化。特別是在客製化這一部分,由於商品變化性大,不論尺寸、顏色甚至材質組合,都能依照顧客的需求量身訂做,各個單品能與新古典或樂活等多種風格搭配,展現出變化萬千的居家氛圍。每一個家,都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品味空間。」

Dario Reicherl說:「在品質上,我們真正做到義大利設計、義大利製造,連五金與配件也不例外,零件也是與義大利知名的 SALICE S.p.A.合作!可以想見設計成品的精緻度與高品質。在這項前提下,更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同時提供吸引人的價格。這一點,在許多歐美精品、大廠紛紛使用中國、越南、土耳其代工,冒著犧牲品質的風險以求降低成本的情況下,尤其顯得難能可貴。」

除了以品味高超的設計、絕不妥協的品質,以及所帶給使用者的舒適感受贏得喜愛之外,Novamobili另一個令人稱道的特點,是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Novamobili 注重環保及生態維護,採用符合歐洲高標規的板材、面材及水性無毒塗料,能減少90%的環境汙染、尊重保育;沙發也採用了符合環保標規的布料、皮料、羽絨及泡棉、絲棉等,是少數取得「Greenguard」的義大利家具工廠。在居住者享受舒適家居生活的同時,也為我們所身處的環境盡了一份心力。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