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25【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華麗二部曲】(2013.01.18)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北緯25【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華麗二部曲】

在舒適優雅的空間中品嚐精緻點心,享受與朋友交流的歡愉時光,這就是下午茶的魅力,也是一種被追逐的時尚! 自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首度推出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以來,創新獨特的風格令人驚艷,造成一股午茶旋風。延續探索優雅午茶美學的精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大廳酒吧北緯25將於1/1起推出【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華麗二部曲,邀您於每日15:00-18:00開啟華麗璀璨的珠寶盒。午茶美學二部曲誠摯獻上法國頂級皮耶爵(Perrier-Jouët)香檳無限暢飲,齊奏一場優雅的味蕾圓舞曲。

 【晶燦˙珠寶盒下午茶】延伸英式下午茶經典三層架概念,以珠寶盒做為靈感,使用細膩的工藝手法將容器設計為時尚現代感的圓弧造型,以律動的線條與獨創滑蓋設計呈現其精品質感。透明的壓克力盒身輕巧而晶瑩無暇,在採光極佳的室內,透過光影折射下更顯光彩奪目。置於盒內的甜點宛如一件件精雕細琢的珠寶,散發出無可比擬的魅力,在品嚐午茶的同時享受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完美演繹品味、美感與生活。

首先上場的是每位女孩品嘗過後讚不絕口的「巧克力奶酪」,由孟加里64%的巧克力慕斯、莓果醬酥脆餅搭配奶酪,色澤柔美,口感滑潤且酥脆酸甜。接著為主角【晶燦˙珠寶盒】華麗登場!

此次下午茶,主廚不僅保留了經典鹹點小食,更獻上融和了東方元素的精緻小點,建議以口味較淡的「番茄乳酪佐青醬」做開胃,新鮮牛蕃茄配上軟韌濃郁的水牛乳酪,由青醬獨特的羅勒葉香氣提味後,經典義式風味完美綻放於嘴裡。喜愛口感奢華的賓客們,絕不可錯過「帝王蟹魚子醬脆餅」,以日本帝王蟹及鱘魚魚子醬搭配口感酥脆的香烤義式麵包,一口品嘗出鹹、甜、香、脆、等多重層次。「蘿蔔絲酥餅」不讓西式點心獨占風采,採用水分飽滿的日本白蘿蔔,以160度的溫度蒸烤,自然的清爽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讓它成為午茶不可或缺的一角。「柚香照燒鮭魚」則呈現完美的和風滋味,使用柚子照燒醬醃燻過後,鮭魚徹底扣留住日式醬汁的風味,紮實的口感散發出一抹清新的柚香。

品嚐風味獨特的鹹點後,接著將目光轉移至嚴選北港花生,搭配40% Jivara吉瓦那牛奶巧克力的「花生馬卡龍」,內餡可嚐到炒香的北港花生粒,綻放濃郁香氣。「巧克力玫瑰塔」使用頂級55%法芙娜巧克力雕刻出細膩玫瑰造型,不論在視覺或口感上,都令人驚艷! 白蘭地酒漬櫻桃則與55%厄瓜多爾搭配創造出「巧克力蛋糕」,口感濕潤濃郁,微醺中甚覺完美。 底層則包含了口感酥香鬆軟的英式傳統茶點葡萄乾「司康」,而「紅酒洋梨塔」則是由紅酒燉煮的洋梨片包附著濃郁卡士達餡。方巧討喜的「檸檬棉花糖」口味酸甜,少許的荔枝酒更加帶出檸檬清香風味,精心搭配的「季節水果」也讓您營養自然滿分!

享用精緻美食的同時,您可選擇六款西式斯里蘭卡英式紅茶、英式早餐茶、伯爵茶、大吉嶺紅茶、薄荷茶、洋甘菊茶及三款中式茶阿里山金萱、北埔白毫烏龍、三峽碧螺春,請輕啜嚴選在地茶葉所散發出的芬芳,感受台灣細緻文化風情。除了滿室茶香,您亦可品嚐芳醇濃郁的咖啡,享受生活即藝術的態度,在結合充滿人文氛圍的時尚空間中滿足所有感官享受。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