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全新改款上市(2012.03.05)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全新改款上市

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重新賦予旗下經典酒款「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全新面貌,隆重改款推出升級包裝,從裡至外全新打造尊榮包裝,成熟穩重的瓶身樣式展現領袖風範,晶透玻璃瓶身搭配訂製化瓶頭設計,益加呼應酒款價值。

瓶身正面精緻的腳標上,首席調酒師 Brian Kinsman的親筆簽名、以及代表首席調酒師親手選定蘭姆酒桶做最後熟成的"Gran Reserva"標記,則是酒款品質的最佳證言。全新外盒包裝採令人驚艷的勃根地紅主題色,別緻而細膩的圖騰設計點綴瓶身與外盒烘托高貴氣質。除此之外,精裝硬盒內附高雅展示台與精美商品手冊,突顯品牌領導地位與酒款歷史典故。

全新包裝設計不僅完美地詮釋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特殊口感,同時更呼應瓶內酒款熟成手法的獨特匠意。美國橡木桶21年歲月的淬煉與首席調酒師嚴選蘭姆酒桶的最終熟成,孕育出此酒款複雜、濃烈且餘韻悠長的風味表現。格蘭菲迪Glenfiddich首席調酒師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表示:「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目前所推出最特殊的酒款之一,長年沉浸於美國橡木桶之後,再注入我們所親手選定的蘭姆酒桶中,經過四個月時間的洗禮,汲取了蘭姆酒香味強烈、熱情而甜美的特性。格蘭菲迪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絕對值得行家細細品味。」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改款包裝將於4月全新登台,上市期間凡購買新包裝,即可獲得限量款「精緻多功能行李箱」尊榮禮盒,以饗品味人士。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