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卡斯首席釀酒師伯納席金,親自來台推薦臻藏佳釀(2011.11.29)

 

傑卡斯首席釀酒師伯納席金,親自來台推薦臻藏佳釀

台灣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 Taiwan)特別邀請傑卡斯首席釀酒師伯納席金(Bernard Hickin),從澳洲親自來台詮釋傑卡斯經典佳釀,尤其推薦曾多次在國際大賽中屢獲好評的全新「臻藏」與「傳承」系列,引領大家一同品味南澳和煦日照的熠熠陽光與自然原始氣息。

傑卡斯首席釀酒師 伯納席金,因為講究細節的鮮明人格特質,以及對葡萄酒的濃烈熱情,在奧蘭多(Orlando Winery)釀酒團隊任職期間,不分晝夜的努力釀造該地區最完美的葡萄酒,除了釀酒的技術和知識外,他的智慧與嚴謹的態度更對團員造成深遠影響,更掌管了全球最大且最受尊崇之葡萄酒品牌之一的傑卡斯 (Jacob’s Creek),成功地鍛煉與提升企業品牌。對伯納席金而言,這不僅是一種非凡的成就,更是對其品格與毅力的試煉。伯納席金從謙遜的新手,到如今已能在澳洲葡萄酒的輝煌歷史中,無愧地佔有一席之地,著實鼓舞著無數年輕釀酒師勇於追求釀酒的夢想典範。

對於傑卡斯在全球表現出的傲人成績,伯納席金將功勞全部歸功於傑卡斯始終如一的釀酒哲學與文化:「一瓶頂級的葡萄酒,從葡萄苗開始一直到酒瓶都被投入了極大的關注。三十多年來我們始終堅持保留葡萄品種的最高原味和果香,保證傑卡斯的最佳口感,從而使它充滿個性和活力。由此,傑卡斯才得以以其新鮮、濃郁、豐富醇厚的果味和易飲用的特質享譽世界。」

「臻藏系列」的釀製過程中處處可見傑卡斯對完美的無數堅持。由最佳葡萄中挑選出來,在陳年橡木桶中熟成,此酒款擁有濃烈的水果品種風味,展現出獨特典雅、平衡的口感,並且在釀造的各環節均需經釀酒師的品質檢驗,只有層層篩選後的佳作才會列入臻藏系列,酒質自然更勝一籌。而累積百年經驗,代表最高品質的「傳承系列」,所用的葡萄原料全部採自頂級葡萄園,陳釀的過程中散發著獨特的個性:厚實、嬌媚等數種層次,同時具備溫和卻又鮮明強烈的韻味。在適合的時間內飲用,更可感受到原始香草香氣融合各種豐富田野與濕潤的感覺,鮮明的深度層次不掩南澳熟成果實與芬芳花朵的香氣特質,是葡萄酒的崇高之作。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