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Saeco One touch的觸動 體現咖啡輕哲學(2011.10.04)

 

Philips Saeco One touch的觸動 體現咖啡輕哲學




現代「輕」概念當道,飲食旅遊作家葉怡蘭對於喝咖啡也有一套「輕哲學」:「煮咖啡與喝咖啡應該要輕鬆、簡單,重點在於品味咖啡風味、享受生活的愜意。其實只要在家中悠閒享用一杯咖啡,即是一種幸福。」Philips Saeco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讓品味好咖啡無需外求、也不必假他人之手,只要輕鬆One touch即能立刻體會到愜意的咖啡輕哲學。

Philips Saeco沖煮的純正義式咖啡香 開啟一天美好時光

每天起床來一杯咖啡,是葉怡蘭早晨時光中最重要的事,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咖啡更是提神的良伴。「尚在睡眼惺忪時,能在咖啡香中甦醒,就是一種幸福。」

對追求自在生活步調的葉怡蘭而言,在家悠閒享用咖啡,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於天性十分戀家,所以,比起特地出門上咖啡館,我更喜歡在家自己動手。」葉怡蘭說道,「所以,自從家中有了Philips Saeco Xelsis後,現在早上只要輕輕one touch,立即就能享有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真是方便又省事!」

Philips Saeco Xelsis還未成為葉怡蘭家中一份子之前,摩卡壺和手沖是她品味咖啡的方式,但是相對較顯耗時的沖煮過程,對忙碌的她來說多少有些負擔:「特別是手沖咖啡,每次沖煮時都要準備濾紙、手沖壺、溫度計等器具,製作時還要小心衡量水溫和咖啡粉份量,尤其在趕稿或是工作行程滿檔時難免無法兼顧。」但Philips Saeco Xelsis全自動咖啡機,讓葉怡蘭的生活有了改變!「Philips Saeco Xelsis簡化所有繁瑣的沖煮流程,只要輕按一下,就能輕鬆品嚐到香醇的經典義式咖啡。我不用再擔心想喝咖啡時被忙碌給打敗了。」

享受美味咖啡 品味生活 只需彈指片刻

雖然操作只需簡單一個按鍵,但是Philips Saeco Xelsis所提供的咖啡口味選擇卻是豐富且多樣的。「我喜歡隨心情品嚐不同的咖啡風味,」葉怡蘭說道:「這方面,Philips Saeco Xelsis十分契合我的需求,不僅內建9種飲品供我恣意選擇,而且都只要one touch,無論是餘韻濃厚的Espresso、奶泡綿密的Cappuccino,還是咖啡與牛奶層次分明的Latte Macchiato等,皆能即刻撫慰我渴求咖啡香的心靈。」

操作簡單卻能富有變化,想變換口味時,不需上咖啡館,也不需耗費時間沖煮,只要在家中就能品嚐多種咖啡。彈指之間即可品嚐美味咖啡,也是葉怡蘭獨鍾Philips Saeco的原因之一。

Philips Saeco還有另一個方便的設計讓葉怡蘭老師非常讚賞,它除了將沖煮咖啡的繁複流程,簡化為一個按鍵,更免去了清洗機器的麻煩。「以前,滿足地享用完咖啡後,所需面對的卻是一堆需要仔細清洗的器具,好心情頓時回到了現實!而清洗Philips Saeco很簡單,只要打開機身,就能直接將機器內部零件取出沖洗,每次使用後都能輕鬆清潔!」Philips Saeco簡易貼心的清洗設計,讓一般難以清潔的內部核心得以輕鬆且仔細地洗淨,也更便於機器的使用壽命與保養。

對葉怡蘭來說,輕鬆操作就是悠閒、自在地享受咖啡最好的生活方式:「Philips Saeco讓咖啡更加貼近我的生活,原來品味咖啡,享受生活可以如此簡單、自在。」

Philips Saec官方網站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