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無二新裝登場,典藏格蘭利威全新包裝經典美酒(2011.08.12)

 

單一無二新裝登場,典藏格蘭利威全新包裝經典美酒

蘇格蘭威士忌為現今威士忌的主流,近年來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風行全世界。邁入21世紀的格蘭利威,近200年皆秉持著追求高品質威士忌的堅持,而為了持續替品牌注入新氣象,格蘭利威酒廠於2010年完成擴建,新酒廠的風格完美融合了歷史特色與現代摩登氛圍,代表著傳承與創新;現在,格蘭利威將進而在自身經典酒款外包裝上做一些巧妙的改變,讓全世界的威士忌愛好者均能感受到更具活力,富有現代設計感,且充滿精品質感的格蘭利威!

這次在外包裝設計上有所調整的,乃是格蘭利威系列產品中最經典的12、15及18年等3個年份酒款,分別在其酒瓶與外盒上作了更新,不僅在瓶身比例略作調整,使酒瓶整體如同伸展台上的名模一般具摩登風采,另外也加上了「George & J. G. Smith」的浮雕字樣,象徵對格蘭利威創始者老喬治致敬,更引申有積極邁向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第一品牌的雄心壯志。

12年和15年的瓶身加強弧度與曲線,強化流線的現代風格,其中,格蘭利威12年保持原本深受全球消費者青睞的經典綠色瓶身,延續品牌純粹、簡潔卻又優雅的單一無二基調;15年則由原先的綠色瓶身改換成透明瓶,以極簡概念讓威士忌酒液的金黃色調能更清楚地呈現波動感,展現出不同凡響的精緻品味,值得行家珍藏。至於18年則改為與21年與25年相同的瓶身,外盒也改為硬盒包裝,增添高年份質感,也清楚地為格蘭利威18年的經典地位下了一個最具年份意義的註腳。

官方網站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