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時常在這裡

 
 
 
 
 
 
岐阜春日村天空焙茶
夢草莓糖蜜草莓蛋糕
 
紅顏夢之箱伯爵蛋糕
 
戀果實草莓香橙戚風
 
古都華草莓巧克五層
 
淋糖霜蜂蜜檸檬戚風
 
扣一個苦甜焦糖布丁
 
焦糖香蕉醬夾心戚風
 
蘭姆酒葡萄起司蛋糕
 
加花椒草莓起司蛋糕
 
 
 
經典草莓冰淇淋百匯
 
焦香奶油鹽味磅蛋糕
 
     
  自去年六月初訪便一路心心念念至今的、「時常在這裡」的草莓季,感謝熟客食友夾帶,終於一償宿願。

果然不負所望,菜單共十一道(我們全點齊了!),超過六道是草莓甜點,品種涵蓋日本德島夢、菊池糖蜜、長崎夢之香&戀的果實、靜岡紅顏、奈良古都華以及台灣苗栗的戀香、豐香、紅顏等近十品種,蛋糕三明治、茶蛋糕、巧克力與香橙戚風、花椒起司蛋糕、冰淇淋百匯等作法與搭配……

好個陣容澎湃浩大草莓宴,莓香莓味莓甜莓脆莓柔莓媚滿盈,香氣口感滋味多姿多樣多端,對草莓控如我而言,簡直夢一般奢華幸福無比;草莓之外、首次邂逅的蜂蜜檸檬糖霜戚風與香蕉夾心戚風也是驚豔之作,回味再三,滿足極了!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