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The Macallan Quest系列 AURORA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餐會

 
 
 
 
開胃酒
 
 
 
 
 
 
 
 
 
 
 
 
 
 
 
AURORA單一麥芽威士忌
 
鄉村手工麵包
 
花園沙拉佐屏東烏魚子
 
洄瀾段木香菇馬告燉飯
 
主廚菲力牛排
 
蘭陽櫻桃鴨胸
 
 
 
甜點
 
     
  去年發表、免稅通路限定的 Quest 人氣系列又一新作。延續此系列核心概念,取四種橡木桶:歐洲紅橡木&美國白橡木雪莉桶,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以及hogshead 重組桶之熟成原酒勾對而成。

現場一嚐,感覺比去年首發四支作品更顯均衡且活潑,椴樹花蜜、麥芽、花、鳳梨乾、杏桃乾、無花果乾、橘皮、桃子、杏李以及香草、牛奶糖與牛奶巧克力等習習甜蜜芳香中,透著隱約的打火石與香料氣;口感清亮醇美中流露線條與個性,極是合味討喜。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