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柏克金燒肉屋&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窖藏啤酒&多特蒙德出口啤酒
 
 
 
 
 
 
 
芝麻醬豆腐沙拉
 
特選牛肉組合
 
和牛組合
 
西班牙松阪豬
 
 
 
 
 
本日海鮮
 
 
 
 
 
 
 
鴨蛋黃烤地瓜
 
 
 
 
 
 
 
 
 
 
 
 
 
 
 
 
 
 
 
Smoky Martini
 
Side Car
 
原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佐酒小食
 
臘腸起司盤
 
乳酪番茄莎莎玉米片
 
德式小麥啤酒冰淇淋
 
     
  今日第二輪酒攤,金車噶瑪蘭 KAVALAN單一麥芽威士忌&柏克金啤酒的跨界新作,一棟樓裡,除了啤酒餐廳外,還開了燒肉屋與威士忌吧,無疑縱情享受台灣在地產啤酒與威士忌的好所在。

燒肉屋之最主打,12種原廠生啤一字排開,從淡到濃各種類型都囊括,喝得過癮!威士忌酒吧則屬美國禁酒令時期的 Speakeasy Bar 形式,需得按下秘密開關才得其門而入。

酒吧裡,酒廠全系列酒款外 ,還推出十種經典威士忌調酒,全數以 KAVALAN 為基底,點了Smoky Martini 與 Side Car,前者取泥煤款 KAVALAN 入馬丁尼,後者則以白蘭地桶陳威士忌調 Side Car,從概念到風味都新穎。

另一號召則是直接從原廠酒窖扛來的原桶威士忌,波本桶、雪莉桶、葡萄酒桶、波特桶、泥煤&蘭姆酒桶,直接桶中取酒飲用,奢華無比。

好個豪邁喝酒大口吃肉的夜晚,大醉大飽而歸。
     


 
  柏克金燒肉屋&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
    02-2521-0882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