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Testing Room X Gen Creative(Draft Land)

 
 
 
 
 
 
 
 
 
 
 
 
 
 
Kavalan/IPA/Campari/Lime
 
左宗棠蝦&花生、芹菜、年糕
 
Scotch/Dill/Lime/Chrysanthemum
 
柑橘漬魚&酪梨、香菜、玉米片
 
 
 
 
 
 
 
White Lady
 
 
 
 
 
馬丁尼
 
 
 
     
  調酒師Angus 的新作。酒吧二樓的私房空間,九月份和 Gēn Creative 餐廳攜手,每逢週四~日,提供精心調製搭配的調酒與下酒菜。

當晚,暢懷吃吃喝喝,還飲了幾杯Angus 的親手調配,一晌傾談;從他的酒裡、話語中深刻感受到,在這調飲潮流越來越顯繁複多工時代,他的急切返樸歸簡、歸於率真的渴望。

所以,菜是風味直截分明的爽快下酒菜,酒,則也是率直舒坦的好好喝;但在這彷彿輕鬆恣意裡 ── 特別最後一杯央他特別調給我的馬丁尼,單純極簡手法、無比熟悉配方,然香氣層次紛呈芬芳,歡快,卻自有玩味空間。

值得一提是,好快的動作!才正式發表沒幾天的 Kavalan 琴酒竟已堂堂納入酒單配方;好奇一嚐,柔潤花香果味裡透著鮮明的麥芽氣、以及如威士忌新酒般的陽剛爽勁個性,頗出色的一款在地琴酒,喜歡~
     
 
  Testing Room X Gen Creative(Draft Lan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