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部長鮮奶茶
 
雨田先生咖啡
 
     
  一直懸念著的飲品吧,今晚終於一嚐。果然不負口碑,小小巧巧街邊飲料舖形式,然光從所開出的飲品單,便能充分感受到資深美食記者背景的店主 Ray 結合個人於飲品上的鑽研、以及職涯中長年歷練後的博聞與品味展現。

最愛招牌冰咖啡「雨田先生」,中深焙曼特寧咖啡豆與屏東福灣莊園可可茶研磨混合後手沖,咖啡與可可果實氣息中洋溢著此產地咖啡少有的活潑酸味和果香,很是出色。

而膾炙人口的柴犬棉花糖特調與特設拍照打卡專區,則完全呈顯出媒體出身的敏銳時潮嗅覺與創意;逗得歐巴桑我都跟著少女心大發,一面連連驚呼好可愛好療癒、一面快門按個不停……當然,也沒因此忘了細細品享其中濃厚扎實茶韻,遠非尋常飲料店能比。

太有意思的地方,值得常訪。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
    02-2711-6967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