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Draft Land

 
 
 
 
 
 
 
 
 
 
 
 
Sherry Cobbler
 
To Be Free
 
Hop Heads
 
Beautiful Chaos
 
     
  一直頗想前去探探究竟、由知名調酒師 Angus 打造的全新概念酒吧。剛巧傍晚人在附近,便過去飲杯餐前酒。

果然有意思!一如其名,打破既往由調酒師站台演出的傳統酒吧形式,各款調酒全數預先調製封存後,以類似生啤酒的方式手壓供應。

現場細細玩味,發現此舉不僅創造了極其輕鬆平易的即點即飲氛圍;且在美味上也自有其優點:首先是排除了一杯杯手作的個別人為與時間環境條件差異,品質一致穩定。其次,混調後再經充分靜置,風味更和合圓融。

而在 Angus 的執掌下,更擺脫了大量製作的速簡感;酒款雖不多,但一一審視,從採用的調製酒款種類到各種果物素材均展現出絕佳的飲食視野與品味;配方組合雖跳躍紛呈,最難得是,靜心飲來,層次上一方面展現豐富的複雜度,酒體卻極清雅澄澈、透明剔亮,頗見功力。

是適合興之所致隨時繞過來無壓力無負擔歡暢喝一杯,卻又喝得出獨特風味的酒吧。還想再來!
     
 
  Draft Lan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