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印加媽媽 Mama Inca 秘魯餐館(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沙拉
附湯
祕魯烤雞佐青醬飯
祕製醬汁魚排佐藜麥飯
Pisco Sour 調酒
   
產銷履歷代言人年度任務之溯源餐廳秘密突擊系列第四章。留意好一陣子、甫開幕數月的秘魯餐館,發現竟已列入溯源餐廳清單上,遂歡喜上門一嚐。

感覺上是頗家常感的所在。菜色簡單,大部分以簡餐形式供應,搭配與盛盤爽淨漂亮,附餐的沙拉和湯品有水準;另點的Pisco Sour 調酒也很到位。一如此番一路嚐來的其他溯源餐廳,大小細節都感受得到認真與用心。

招牌主菜「祕魯烤雞」果然不負所望。產銷履歷雞肉烤得潤澤腴甜多汁,豐富噴香但不張揚的香料氣,吃來舒服開胃;佐搭的青醬飯尤其喜歡,以各色蔬菜與藜麥、白米烹成,滋味口感都活潑奔放。

另道祕製醬汁魚排藜麥飯也好。番茄甜椒洋蔥燴煮成微酸微辣醬汁、配上裹以多樣香料炸得酥脆的魚排,非常下飯。

到現在,一連四家吃下來,對產銷履歷溯源餐廳之品質表現越來越刮目相看;開心之餘,更加期待越來越多好餐廳加入,大夥兒一起齊心協力推廣產銷履歷好食材!
   
 
印加媽媽 Mama Inca 秘魯餐館(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1號
  02-2709-2832
   
相關連結:
 
Yilan作品區— 台灣人愛食材
Yilan作品區— 樂當,餐桌上的農夫 —序《產銷履歷手冊》
Yilan作品區— 最是精彩,台灣食材滋味
Yilan作品區— 就是要吃,台灣水果 —序《果然好吃》
Yilan作品區— 期待,「新美食家」— 序《慢食新世界》
   
享樂隨手拍 —2017.10.23 家 • 溫度 湯專門店/光復店(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享樂隨手拍 —2017.10.21 De Loin 德朗餐廳(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享樂隨手拍 —2017.10.14 百草三味鍋物(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享樂隨手拍 —2016.11.08 良食究好市集餐廳(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享樂隨手拍 —2016.11.03 永和 藍柚小廚(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享樂隨手拍 — 2017.04.18 ABAD阿巴得印度廚房
享樂隨手拍 — 2017.02.18 清真昆明園
享樂隨手拍 — 2017.01.03 佐藤咖哩
享樂隨手拍 — 2016.12.12 月見ル君想フ(台北店)
享樂隨手拍 — 2016.08.17 馬友友印度廚房(大直店)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