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The Glenlivet 「ALPHA」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品酒會

 
 
 
 
 
 
 
 
The Glenkivet之12、15、18年&限量酒款「ALPHA」
 
 
 
 
 
佐酒小點
 
限量酒款「ALPHA」
 
香氛遊戲
 
香氛遊戲
 
     
  頗出人意表的作品。完全一改既往經典路線的頎長深黑瓶型先已讓人驚異,香氣也是出人意表的奔放豐腴:

前段,上好糖霜檸檬蛋糕般的愉悅芬芳習習湧現,既之以太妃糖、牛奶巧克力、熱帶水果乾、杏桃、洋槐花蜜等香氣,中間並透著木質與百合花香,尾韻則是馬達加斯加香草香幽幽持續。

入口則在甜美圓潤、活潑明亮中,典型Speyside與Glenlivet一貫的優雅清澈款款流露。

是一款精雕細琢版的Glenlivet,變化多端,很是迷人。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