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4.01.20)

2月7日3:00pm來中壢與Yilan面對面談《台灣生活滋味》

——請打算前來聚聚的,來留言區喊聲「有!」吧∼

嗨!Yilan的第4本書《台灣生活滋味》(玉山社出版)歡天喜地上架同時,各項相關活動也將配合展開囉!

而第一回,為了擴大讓整個中北部地區讀友們都能較方便地從四面八方前來參與,出版社特別選擇了位置居中的中壢,作為新書座談會的首次舉辦地點!而這也是Yilan繼台中、新竹之後,第一次在桃園地區與眾位讀友聚首∼真是分外開心興奮呢!

時間是2004年2月7日(六)下午3:00pm,地點是誠品中壢店(中壢市太平洋SOGO百貨 9 樓)。

現場,Yilan想要以輕鬆的方式,和大夥兒聊聊寫作這本書的心路歷程種種,以及這幾年所分外感受的,在台灣生活、旅遊、品嚐美食的無窮樂趣

另外,針對有讀友在留言區詢問到,Yilan是否會在現場簽名的問題;嗯,當然可以囉∼當天,Yilan的分享之後,就是自由時間了, 要一起簽書聊書甚至聊美食聊旅遊聊生活,都儘可以開心隨興!

我想會是一次很難得的愉快聚會呢!在這裡,要請大家一定盡量把時間留下來,開春週末午后,一定要來一起聚聚聊聊喔∼

對了還有,為了讓Yilan心裡有個底,也方便大夥兒相認,打算前往參加的讀友們,可不可以到活動專屬留言區那裡留言喊聲「有!」呢?

期待大家的現身囉∼ 

活動詳情如下:

《台灣生活滋味》新書座談會

時間:2004年2月7日(六)下午3:00pm

地點:誠品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太平洋SOGO百貨9 樓 03-4279817

主辦:玉山社

請打算前往參加的讀友們,到活動專屬留言區留言喊聲「有!」吧!

☆ 活動討論區請前往 這裡

活動詳情可參考 這裡

《台灣生活滋味》新書訊息請看 這裡

Yilan自序:好好生活吧!

《台灣生活滋味》新書討論區請前往 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