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11.12)

11月22日(五) 7:30pm & 11月23日(六) 2:00pm

來聽Yilan演講倫敦美食風尚」&「歐洲紅茶風景

演講!演講!又有演講囉!上月才從倫敦&巴黎旅行回來的Yilan,將於下週末的接連兩場演講裡,與大夥兒分享此刻歐洲的全新享樂時尚與風景!

這兩場,分別為Vogue/GQ雜誌與誠品書店所舉辦的「時尚旅人」系列講座,以及天母圖書館「左岸讀書會」所舉辦的演講活動。

11月22日(五)晚上7:30 pm這場,主題為「倫敦美食風尚」,將以Yilan此行在倫敦的美食涉獵為出發,談談這個原本在美食上惡名昭彰的城市,如今竟已然脫胎換骨成美食領域裡極其獨樹一格的所在。

11月23日(六)下午2:00pm這場,主題為「歐洲紅茶風景」,則將融會Yilan這幾年來於歐洲紅茶的種種探訪、鑽研、蒐羅與徜徉所得,與大夥兒聊一聊,歐洲紅茶的講究、風尚、品飲與採買門道,以及其中無限迷人的享樂情致。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兩場演講中,多虧主辦單位的配合,Yilan將在現場播放於歐洲當地親手拍攝的幻燈片,其中,許多都是之前未曾公開過的圖片,喜歡Yilan的攝影作品的朋友,記得別錯過欣賞機會!

總之,就請大夥兒踴躍捧場囉!

兩場演講活動細節如下:

第一場

主題:倫敦美食風尚

時間:2002年11月22日(五)下午7:30 pm

地點:台北誠品書店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4F 02-23703100 )

 

第二場

主題:歐洲紅茶風景

時間:2002年11月23日(六)下午2:00pm

地點:天母圖書館視聽室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54巷6號4樓 02-28736203)

 

☆兩場演講活動均為自由入場。

現場將播放Yilan親手拍攝的幻燈片,歡迎前來欣賞!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