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10.11)

〈Yilan說說話〉

揭曉囉∼「享樂,到香港去」機票抽獎活動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號外!號外!配合Yilan新書《享樂,旅行的完成式》所舉辦的「享樂,到香港去」抽獎活動,5位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幸運得主已經揭曉囉!! 

名單如下:

李貞德 台南市

李恩琪 台北縣

劉怡芳 台北市

蘇郁雅 高雄市

劉惠美 台北市

非常感謝香港旅遊發展局對本次活動的大力贊助 ,更感謝全體讀友們的踴躍參與。希望Yilan未來的每一本書,無論有獎沒獎(當然..Yilan也是會盡量努力的……),也都能得到大夥兒的熱情支持

在此,Yilan要恭喜這五位幸運中獎者,值此秋高氣爽時節,且趕快包包款款直奔香港痛快血拼秋裝吃大閘蟹用力享樂去吧∼

當然,沒有得獎的也不要傷心,香港近得很呢,只消省吃儉買幾頓,一樣手牽手開開心心一起玩樂去!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的是,本週五、也就是今天(10月11日)晚上11:00 的聊天室主題,正是最最應景的「香港之旅」!在此且歡迎抽中機票的來蒐集蒐集資料、沒抽中的過過乾癮,一月一度的聊天室,且讓我們來聊個痛快吧!

其他得獎詳情請看這裡

★本月聊天室詳情請看這裡

★相關連結:

Yilan《享樂,旅行的完成式》新書發表會實況記錄

歐陽應霽推薦序:瑞士,無花果,苦瓜和享樂的必要

讀過《享樂,旅行的完成式》了嗎?來發表心得吧∼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