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07.05)

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

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又有演講囉!注意啦∼剛剛從歐洲採訪旅行回來的Yilan將於接下來的兩場演講裡,與大夥兒分享法國此行剛剛全新熱騰騰出爐的新得!

這回,是由台北晶華酒店所舉辦的法國月活動系列講座。Yilan將主講兩個場次:

7月13日(六)下午3:00 pm這場,主題為「住在凡爾賽宮」(相信我…,這…不是我訂的題目……:P),將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聊聊Yilan眼中所見的巴黎家居生活之美以及當地精彩家飾雜貨店分佈狀況。

7月20日(六)下午3:00pm這場,主題為「巴黎美食地圖」,則以Yilan此行在巴黎的美食涉獵為出發,談談這回行旅間的所思所得所震撼所感動(比方說,這回吃下的米其林共「5」顆星,真是相互交織成非常發人深省的連串難得經驗哩……)。

總之請大夥兒多多捧場囉!

另外,提醒各位,由於現場座位有限,所以如果想要舒服坐下來聽演講,請記得一定要儘早打電話預約預約專線請見下方公告)

兩場演講細節如下:

第一場

主題:住在凡爾賽宮

時間:2002年7月13日(六)下午3:00 pm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B2 麗晶精品

第二場

主題:巴黎美食地圖

時間:2002年7月20日(六)下午3:00pm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B2 麗晶精品

☆現場座位有限,如果想有椅子坐,請務必儘早打電話預約。

預約專線:02-25619121 轉分機568/569(請於上班時間聯絡)

晶華酒店法國月其他演講活動,請 看這裡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