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02.08)

恭賀新禧! & 關於Yilan's新貨開賣囉!」的二三事

過新年囉∼Yilan先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發大財!

春節放大假期間,Yilan將要和另一半赴東京與群馬吃大餐洗溫泉(請...不...不要太....太嫉妒我....:)一直逍遙到19日晚上才回台北!所以,這段期間,電子報&週三聊天室都暫停,社群留言板部分,則拜託讀友們大家多多光顧多多照顧!

總之,2月20日晚上10:00pm,我們在聊天室裡(主題就是Yilan的日本行∼)再相見囉!

其次,Yilan也要用力謝謝大家在「Yilan's新貨開賣囉」訂購活動期間,對於Yilan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的支持與鼓勵,也很高興聽到果醬好吃的回應,一一都令讓Yilan倍感溫馨呢∼

這回,初初採用這種訂購方式,在完全陽春的情況下,真是多虧大家的熱情捧場與支持,才能讓整個過程可以一路驚險艱辛、卻仍大致平安進入尾聲。

雖說到現在,尤其在非限量商品方面,還有部分讀友們於留言板上訂了貨品之後、卻從此無消無息,令Yilan一方面有點兒意外有點兒傷懷,一方面因著春節假期將至與之前的72小時規定,而不得不取消這些訂單。

但我想,這回的經驗,可算是一次很好的試金石吧!讓Yilan在面對網站未來、思考未來方向以及經營模式種種時,因而有了比較踏實、(或是比較現實:)的依據。

目前,所有已匯款&回函的貨品都已陸續寄出中,希望能趕在春節放假前全數完成;至於限量商品的預訂部分,我們也會在這一波收款送貨動作大致告一段落之後,盡快進行結算、進貨、發通知,請大夥兒耐心期待。

再次謝謝大家喔∼

取消資格名單

Yilan's新貨開賣囉!(已於2月1日6:00pm正式結束)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