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02.05)

Yilan's新貨開賣囉!訂購活動已正式結束,謝謝大家捧場!

嗨!於2002年1月22日正式展開的「Yilan's 新貨開賣囉」銷售活動,已於上週五6:00pm圓滿結束。短短不到兩週時間,共湧進了將近600筆訂單,嗯∼真是盛況浩大呢!

而也由於是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所以,過程中難免有些小瑕疵與疏漏出現;為此,Yilan除了再次致歉之外,也非常感謝大夥兒的支持與諒解,令活動得以持續順暢進行。

未來,若在訂購期間或收到貨品時還有發現其他疑問或問題,也請讀友們盡量來信詢問,我們會盡力做一解決。

目前,第二波結算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我們將在核算工作全數完成後,盡快寄發確認與付款通知函給這回有訂到商品的讀友們,就請大家繼續留意自己的信箱囉!

另外,我們也發現部分訂購留言有資料不全的情況發生,在此請這些訂購者儘速來函補齊資料,以方便作業。

而上回(1月25日)第一波確認與付款通知函發出後,目前,我們已陸續針對已匯款與回函的訂單,開始陸續將貨品以宅配方式寄出,請已匯款的讀友們稍微留意一下到貨狀況。

至於部分尚未回覆與匯款的讀友,Yilan也要在此提醒你,為避免失去資格,也請加快腳步,趕快完成所有的手續。

而由於春節假期已然逼近,目前,Yilan與工作人員正盡全力趕工,期望能在放假前將所有新貨訂購事宜全數處理完畢,所以,就請大家多多配合多多幫囉!

當然,未來,更精彩的銷售活動也還會陸續展開(順利的話:),計畫中的還有更多不同口味的女名廚果醬、來自日本歐洲的夢幻食材食品餐具、Yilan的名人朋友的私房特選等等……,請大家密切期待!

資料不全的讀友名單

Yilan's新貨開賣囉!(已結束)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