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08.24)

另外,在此先預告一下:9月份的美食活動已經大致定案囉,主題是法國南部的美食美酒(畢竟Yilan那時才剛從法國隆河回來嘛!所以屆時場地沒問題的話,還可以一起看看Yilan拍的幻燈片、分享一下Yilan的遊歷心得喔!)。

時間可能會訂在910日(一),價格約在台幣一千多元上下,地點則已經和台北得利思小館的主廚劉大東說好了。劉主廚曾經在巴黎美心和Yilan介紹過的Ledoyen餐廳、以及台北亞都麗緻飯店巴黎廳掌廚過,經驗豐富,在廚藝上也非常有個人特色和想法,所以,應該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目前,YilanBrit還在安排各種細節,等9月初Yilan一從法國回來,就會立即將活動訊息發給大家並進行報名事宜。所以,有興趣的人,屆時可要密切注意,加緊手腳馬上報名囉!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社群網站

留言板

Home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