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0626)

 

〈Yilan說說話〉
 

端午節剛過,大夥兒都吃到美味粽子了嗎?今年Yilan沒有回娘家,因此竟無緣吃到記憶中戀戀難忘的台南粽…… T_T

不過沒關係哩,下個月初,Yilan已經排定了返鄉的時間,屆時一定不放過所有懷念的府城小吃,務必徹底大快朵頤一番!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好吃的台南美食私房點想介紹給Yilan,且儘管報馬過來,Yilan一定全力以赴,代替你們吃個痛快!:P

這幾天,社群留言板的十分熱鬧多元,有關「懷念家鄉味」以及「我最喜歡的餐廳」的討論仍在猛烈進行中,而關於「 好吃 的 cheese cake 與 cappuccino」的話題也十分踴躍喔!

最重要的是,大夥兒期盼已久的美食團活動終於要開辦了,地點訂在北投某處,想參加的話,就趕快到留言板瞧瞧吧!

另外,要跟讀友們報告的是,Yilan在自由時報消費時尚版的美食專欄在上週正式展開了,專欄名稱是〈Yilan's味覺漫遊記〉!內容主要集中在書寫Yilan於旅遊時分的種種美食體驗,每週四固定見報,有空的話歡迎去捧捧場喔!

以下,則是上週四(6月21日)刊出的第一篇文字,請大家多多指教!

 

  《旅遊筆記》 想念巴黎的麵包(2001.06.26)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社群網站

留言板

Home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