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0619)

〈Yilan說說話〉
 

上週二,和讀友NicoErin、以及Erin的先生Philippe,一起在「立花」品嚐了春筍鮪魚宴,深刻感受到主廚的不俗創意以及季節春筍的甜美,十分滿意呢!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機會與讀友們一起分享好菜。

社群的會員數則在本週突飛猛進,一剎時便突破了200的關卡,至今已有224人了!訂閱戶也大幅提高,目前已經榮登智邦電子報的TOP5了!真是令Yilan又驚又喜。謝謝讀友們的熱情捧場,還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這幾天社群留言板的熱門話題十分有趣喔,是「泡麵」!有人懷念古早味的肉燥麵、有人提供日本泡麵的各種新鮮點子、有人喜歡把科學麵用不冷不熱的水沖開來吃……,你呢?還有什麼偏愛口味好玩吃法?趕快來一起討論一下!

另外,Yilan還想跟大家徵求「你最喜歡的餐廳」,哪些美食點是你最最支持擁護、忍不住一去再去的呢?諸位饕客食家們,不要猶豫了,趕快來留言吧!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社群網站

留言板

Home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