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0.03.21)

〈Yilan美食週記〉

以下,是Yilan上週親身品嚐過、且覺得頗有特色的各個美食活動或新據點,簡單記下與大夥兒分享。 

•3月15日/香檳王VS.亞都巴黎廳 1930 法式春季套餐

Cuvee Dom Perignon香檳搭配一系列由「翡翠香檳干貝」、「嫩蛋酥皮蘆筍魚子醬」、「海鮮角濃湯」、「香料菲力普羅旺斯千層蔬菜派」、「香檳雪碧新鮮草莓力開心果脆餅」等一系列佳餚所組成的套餐,細膩出色的料理概念搭配充滿濃郁花香與果香的香檳,令人為之沈醉。活動自即日起到3月30日止,每人份3800元。

亞都麗緻飯店 02-25971234

•3月16日/希爾頓日本美食節

東京希爾頓鐵板燒主廚來台,帶來的不是頂級鐵板燒料理,而是此刻台灣最ㄏㄤ的拉麵。其以清淡的醬油湯底混合味噌與麻醬調成的調味料,加上特製的炒蒜苔,滋味既多元濃郁卻又爽口不膩,十分特殊。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26日止。

台北希爾頓飯店02-23115151

•3月16日/阿房宮麻辣鍋

精緻取向的麻辣鍋餐廳,兼容辛辣有勁與濃郁溫和於一體的湯頭,即使純飲也別有滋味。火鍋料的品質尤其令人激賞,不管是從日本香港或台灣各處訂製而來的各樣餃類丸子,或是新鮮的菜心、蘿蔔、凍豆腐,手捏的貓耳朵等等,都是一絕,不容錯過。

阿房宮 02-27057475

相關新聞: Click here

•3月17日/Cosi O Cosi 義式小館

位在敦化南路上接近市民大道的新義大利小館,賣的是純正義式烤爐烤出來的Pizza,以及道地義式風味十足的pasta,那天,我們品嚐的是中午的簡餐,內容分別是蘑菇番茄起士Pizza與奶汁培根蛋麵,味道都非常棒喲!

 Cosi O Cosi  02-27715883

 

【閱讀今日內容】

buttom.gif (986 bytes)  一雙從容自在的Amankila草編拖鞋 (2000.03.21)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