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2000.01.14)

前幾天,讀友Margaret來信說,很希望能夠看到旅遊方面的報導。

哎,真的呢!說起來,之前,超過一年的SoHo生涯,由於時間上完全自己作主,所以,還的確跑了不少好地方,也很想仔仔細細的將這些體驗經歷結結實實地一一寫出來。

然而,一路東忙西忙,真正下筆的竟不太多,直至開始上班了,才不禁有一點小小遺憾……

所以,這兩期,讓我們來聊聊Yilan在1998年10月中旬的一次土耳其行旅吧!

只不知,這個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的國度,是否可曾因著去年的連番大地震,而稍減了美麗風采呢……

 

【閱讀今日內容】

buttom.gif (986 bytes) 土耳其驚奇之旅(上)(2000.01.14)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