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 Stewart 的 Party點心書 (2000.07.14)

美國美食生活名人Martha Stewart的一本風格食譜書,介紹的是,各種各樣的Party點心。作法多半很簡單,但創意與巧思均極突出,每一頁翻閱,都湧現無限驚喜。令人衷心體悟到:其實只要腦筋一點點的轉動,便能夠創造出這許多美麗與美味兼具的佳餚來;以遊戲的心情作料理,我想,這本書作了一次極好的示範。(誠品書店有售)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