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12/8 來聽「日日季季,美味餐桌」



12月8日(六)下午,怡蘭應全聯親農學堂之邀,在敦南誠品進行一場以「日日季季,美味餐桌」為題的講座。

對怡蘭而言,所謂日常三餐,絕不單單只是裹腹生存之必要,而是滔滔人世奔忙生活裡的安頓依歸與喜樂源泉,非得認認真真、全心全意面對不可。不需花上太多功夫,只要在食材與搭配上好好用心,些許聰明經營,點到為止烹調,且隨季節流動而食,俯拾皆是美味。現場將與聽眾分享,一日三餐、一年四時,餐桌上盡情享樂的秘訣!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不要錯過囉!



★ 全聯親農學堂系列講座12月場「日日季季,美味餐桌」

◎ 時間:12/8 (六) 14:00 ~ 16:00
◎ 地點:誠品敦南書店B2視聽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 報名:線上報名 ,免費入場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