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6/22 來聽「日日美味,我的家常餐桌」講座



繼上週的高雄演講後,本週在新北板橋還有一場喔!6月22日(五)晚上,應新光金控之邀,將舉辦以「日日美味,我的家常餐桌」為題的講座。現場將與大夥兒一起聊聊,一日三餐、一年四季,餐桌上盡情享樂的秘訣。

家常入廚二十年,深深體悟到,每天的餐桌,是生活裡最輕易能得的,幸福快樂的泉源;不需花上許多功夫,只要在食材與搭配上多用心、些許聰明經營,點到為止輕鬆烹調,俯拾皆是美味。難得以日常餐桌為題的分享,不要錯過囉!

★ 「日日美味,我的家常餐桌」講座

◎ 時間:6/22 (五) 19:00 ~ 21:00
◎ 地點:新光人壽新板金融大樓17樓(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1號)
◎ 報名:線上報名,一律採用線上報名,請列印e-mail回傳之回條,憑回條或手機出示QRCode進場。
◎ 服務專線: 02-2171-1055轉52

活動官網
怡蘭的餐桌週記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