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6/16 來高雄聽「紅茶的芳味」講座



睽違許久的高雄朋友們,終於要面對面相見了!6月16日(六)下午,應佛光山「茶禪一味系列講座」之邀,將舉辦一場以「紅茶的芳味」為題的演講。

現場,將與大夥兒分享二十多年來醉心紅茶世界,日日沖茶、煮茶、喝茶、研究茶、書寫茶,以至迢迢走訪各個茶國度茶產區而一路累積至今的種種體驗、領悟、修習、實踐所得,以及點滴化入日夕晨昏、一年四季常日生活中的陶然之樂。

非常開心能與高雄的朋友們再次聚首,記得一定來相會喔!

★ 「紅茶的芳味」講座

◎ 時間:6/16 (六) 14:00 ~ 15:30(13:30入場)
◎ 地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雙閣樓3樓 ( 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
◎ 報名:線上報名 ,免費入場
◎ 洽詢電話:07-6563033#4338

活動官網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