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 12.27 PEKOE講堂—怡蘭的紅茶經

 
2017.12.20
 
 
 
 
 
 
 
 
 
 
 
 
 
2017.12.27
 
 
 
 
 
 
 
 
 
 
 
 
 
 
 
 
 
 
 
 
 
   
因忙碌過度而停開多年的 PEKOE 講堂紅茶課,現在,因《紅茶經》的出版,終於在各方催促下重出江湖。再度站上這個熟悉的課堂,娓娓細說紅茶種種,著實既歡喜又百感交集。

有別以往,這回以「一期兩堂」方式開課:首堂集中於基礎紅茶知識,從定義、品種、製法、分類、分級一路講到經典產區……紅茶世界梗概均大致囊括,知識量滿滿——課後不禁有點兒擔心,會不會太過豐富,大夥兒可還吃得消嗎?

第二堂則主題集中於各種紅茶的沖煮操作方法和訣竅:從紅茶、冷泡茶、冰茶、各種奶茶與其他茶類變化的解說,紅茶、茶包與鍋煮印度香料奶茶的示範;然後,大夥兒一起動手,親身體驗基礎紅茶與奶茶的沖泡流程……是以手、以感官充分感受演練紅茶之樂的一堂課。

衷心期待參與課程的學員們,兩堂課後,都能在居家裡、生活中,盡享紅茶的美味魅力。同時期盼,下一回的相聚!
   


 
講題:【PEKOE講堂—怡蘭的紅茶經】
 
時間: 2017/12/20(三)晚上19:00-21:00
  2017/12/27(三)晚上19:00-21:00
地點:PEKOE實體店鋪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1樓
 
相關連結:
 
PEKOE講堂—怡蘭的紅茶經(一期兩堂)
 
相關文章:
 
新作《紅茶經》正式推出!
我的,二十年紅茶路—新作《紅茶經》自序
 
相關商品:
 
Yilan著作-《紅茶經》
PEKOE商品-台灣好茶
PEKOE商品-世界好茶
PEKOE商品-餐具茶具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