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南中北分享會,11月16、18&24日接力登場!




來了來了,又要相聚囉!隨《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的終於上架,新書分享會也將於台南 11/16(五)、台中11/18(日)、台北11/24(六)接力開跑。

台南場與台中場,除了將聊聊此書之創作緣起、歷程與心境,陶然於日常美味中的無窮樂趣外;更將一次回應十年來網路上四面八方形色發問,將歷來入廚思路思維、心訣竅門、理念堅持、採買方法開誠布公,痛快分享。

壓軸的台北場則榮幸請來好友──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以「我們在家都是這樣做飯的」為題深入對談,想知道同為家常菜,世界級名廚身手與半路出家之忙/懶/挑嘴煮婦之三腳貓功夫(笑)究竟有何差異?想聽聽我倆各自的飲食專業與日常煮食間如何相互滋養、影響?同時,藉此回看世界趨勢,又各有什麼樣的觀察和思考?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誠摯邀請大夥兒一起同聚一堂,開開心心談飲說食聊做菜,還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來相會!

 

★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北中南新書分享會


  

 

 

 

‧ 台北場 11/24 (六) 19:30 誠品信義店3F Forum 「葉怡蘭 vs. 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我們在家都是這樣做飯的」對談會

‧ 台南場 11/16 (五) 19:30 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3F主題書區
‧ 台中場 11/18 (日) 14:30 台中誠品園道店3F文學書區


 

★ 各通路購買網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 誠品書店&網站
‧ TAAZE讀冊生活
‧ 金石堂
PEKOE食品雜貨鋪:獨家簽名版85折。購書即贈PEKOE小米磚(150g),限量80名。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