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87 BDSG

 
 
 
 
 
 
 
 
佐餐麵包
 
佐餐白酒
 
一顆蘋果(手工豬頭凍/漬酸瓜/巴薩米克陳醋)
 
巴黎海灘(野生蛤蜊/有機生菜/萊姆漬生魚冰沙)
 
貫布胡椒蟹(花蟹/甜醬油/香料米飯)
 
貫布胡椒蟹(花蟹/甜醬油/香料米飯)
 
佐餐紅酒
 
牛舌一零一(碳烤牛舌/腐皮脆片/洛神洋蔥醬)
 
星期天的爐烤春雞(香料奶油烤春雞/雞油馬鈴薯/第戎芥末籽醬)
 
星期天的爐烤春雞(香料奶油烤春雞/雞油馬鈴薯/第戎芥末籽醬)
 
餐後甜酒
 
檸檬塔
 
     
  持續關注的新生代主廚 Vanessa 的另一力作,位在內湖江南街靜巷內的新餐廳。

料理較之Ephernité 來 ,一貫的細緻仍在,卻更灑脫從容自在,遂也更顯個性與趣味。喜歡冷前菜的「巴黎海灘」,蛤蜊、ceviche檸檬漬生魚冰沙與醋漬胡蘿蔔沙拉,鮮味、海味、冰沙的沁涼與蔬菜的清新酸香交互撞擊出明媚火花,讓人恨不能多來幾盤。

熱前菜「 牛舌一零一」以碳烤牛舌與脆炸豆皮相互交疊配上洛神洋蔥醬,不刻意強調台灣味,卻依然滿滿親切熟悉感。主菜的春雞也好,簡簡單單的作法,卻是香嫩肥腴甘美多汁,好生暢爽。Claude 的選酒則獨樹一幟如昔,紅白酒與甜酒單杯皆屬少見的冷門酒款,都是清新中透著芳馥雅韻的佳釀,和料理水乳交融佐搭。

可喜再次領會年輕料理人的進境,歡快一餐。
     
 
187 BDSG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6巷7號
  02-2659-1212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