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紅茶經》簡體版正式上架



夏去冬來,《紅茶經》出版屆滿半年之際,簡體版也已堂堂上架。喜見這本被我視為飲食寫作生涯中極具意義的作品,自此也將一步跨出台灣,加入簡體著作行列(第11本!),與更多更多朋友分享紅茶之美之境,以及於生活裡人生裡盡情徜徉其中之樂,便覺無限歡喜。

書本裝禎設計與正體版大同中有小異,印刷製作精細,十分美麗。我喜歡書介裡為這本書所下的註解:「紅茶文化認知升級讀本。首部兼顧紅茶知識與美學之書。有人用這本書瞭解紅茶,有人用這本書抵達內心;以一盞茶,踏上通向內心與美的日常小徑。」

可說淋漓盡致詮釋、涵蓋了此書精髓,以及我於紅茶世界裡鑽研寫作、同時在日日生活裡人生裡悠然樂於其中二十年,見山又是山的一路歷程與所得所發。

祈願此書能如過往一般,得到大夥兒的喜愛與共鳴,同享紅茶的情味真味和無窮樂趣。還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多多捧場此書喔!

 
※ 購書網址: 當當亞馬遜京東中信旗艦店
上海分享會實況

其餘簡體版著作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